這個月看了5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

可能會有劇透以及談論到重要劇情,點繼續閱讀前來個防雷分隔線XD?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user/ur17907471/ratings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基本分】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心情;
※如果有的話會選一部作為當月特別推薦。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但會是我這個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12/5 去年聖誕節 Last Christmas 評分:7/10
還可以啦,就是部應景的聖誕電影。以為是戀愛劇情,但其實是部自我治療的旅程。
Emilia Clarke好像沒辦法當主角,好像撐不起來?看這部會覺得她好像還是適合當有力的配角。
沒想到這部也有Michelle Yeoh XD然後Emma Thompson的角色感覺好像沒有很討喜XD
還可以啦,結尾還算有一點意思,覺得有基本分。

◎12/5 復仇謎奏 The Rhythm Section 評分:7/10
這部也算可以接受啦,Blake Lively幾乎都要認不出來了,不過也換滿多髮型的XD
劇情就是女主要抓出設炸彈害她全家都死掉的兇手,
因為滿多一鏡到底,看起來就滿有臨場感,滿刺激的,好像真的就在角色身邊經歷這一切。
雖然看完覺得好像劇情沒什麼特別交代來龍去脈,但不會覺得後悔就是,又多看了一部電影這樣。

◎12/13 鎖命佈局 Inheritance 評分:6/10
突然過世的家族父親,留給女主角一個線索,而女主角發現地窖中竟然關著一個人而展開的故事。
步調很慢,看到幾乎要睡著了,但是邊滑手機邊看還算是可以看得過去啦。
Lily Collins還是沒什麼演技?就耍狠也耍不了,還是很像小白兔。
Simon Pegg的邪氣演得還不錯,但是總覺得女主角根本過度相信關著的那個人,
所以想當然耳,當然就是被騙囉,真是愛情的騙子我問你(?)。
結尾也太可預測,好像爆了什麼很大的料但是其實也還好,最後乾脆邪不勝正草草收尾這一切。
看完沒什麼特別印象及感觸,不過要打發時間的話可以看一下這部啦。

◎12/18 神力女超人1984 Wonder Woman 1984 評分:6/10
真的不能說是一部好看的電影,難怪會說神力女超人1984,因為根本就是神力女超人外傳。
反正神力女超人許願能讓她男友回來,然後男友真的回來了,
就開心的各種約會,後來發現許願總會反噬,所以決定放手。
講起來怎麼好像滿好看XD但是過程讓人昏昏欲睡,就真的是各種日常各種約會,好像有點女性向?
而且也偏孩童向的感覺,就真的很像聖誕節賀歲片的感覺,這不是我要的神力女超人啊囧。
跟第一部的調性完全不同,但Hans Zimmer的配樂還是不賴。
總之看得很不過癮,這部應該是文藝愛情片吧。
最後女主決定要放手那段還滿不錯,但整體總覺得可以有更好的處理。
也真的是種外傳的感覺,沒看這部也沒差,好像對未來劇情也沒起到什麼關鍵作用。
Pedro Pascal真的不討喜,感覺出他很努力,但是完全沒辦法讓人看入戲,
而且反派兒子竟然是亞洲人就很怪,反派的收手也很怪,親情營造也沒辦法打動我,
總而言之沒看這部也沒差啦,但是如果要補一下神力女超人,電視轉到的時候是可以看一下。

◎12/27 默愛 Ammonite 評分:7/10
反正就是看Kate Winslet跟Saoirse Ronan對戲,看Kate Winslet演一個壓抑的角色。
中後期滿好看的,很高興女主總算嶄露笑容,
結尾也還可以,讓人想說到底是女主不想擁有快樂?
還是其實只是對方的一廂情願而想將女主困住,畢竟女主角也不是笨蛋。
反正看Kate Winslet演戲就足夠,雖然現在聲勢下跌,不知會不會入圍奧斯卡女主角,
而Saoirse Ronan果真沒她前幾步搶眼,這部的焦點都在Kate Winslet身上。
雖然是算滿平淡沉悶的一部作品,不過看演員們演戲還是值得。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5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決定從缺。 這個月沒有特別想要推薦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