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12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可能會有劇透以及談論到重要劇情。
可以參考我的評分標準來看這部電影值不值得一看 其實分數都還滿準確表達我的意見的。
關於電影的簡介可以到開眼電影網查詢,預告片可以在YouTube查詢哦。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user/ur17907471/ratings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基本分】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感覺;
※電影觀後心得畢竟是主觀想法,每人對電影感受不同無法完全客觀,故屬僅供分享給大家參考的性質哦。
※最後會選一部作為「CK's 本月推薦電影」,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電影,但會是我當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4/4 紅衣小女孩 The Tag-Along 評分:6/10
理智上應該要給6分,但是其實會讓人不自覺想看下去然後邊看邊想說劇情也太好預測台詞有點爛XDD
沒有很恐怖,不是那種突然嚇人的點,但是要說氣氛營造其實也還好,電影光線昏暗其實都看不清楚= =
CG效果還是有點假,不過如同網路說的許瑋甯演技值得一看,罵髒話那段沒想到還滿有魅力XDD
然後林火坤也太可憐真的是帶衰又被邊緣化囧。電影演不下去就一直在床上驚醒,在床上驚醒,在床上驚醒。
不過如果哪天在電視上轉到的話,如果剛好無聊是可以一看的電影,
雖說許瑋甯演技值得一看,但是是以這部而言,整體而論她這部表現沒有到打動我的程度orz

◎4/4 凱薩萬歲! Hail, Caesar! 評分:7/10
背景在五零年代的好萊塢,在拍攝凱薩萬歲這部電影的時候主角被綁架而開啟的喜劇(?)故事。
主角是Josh Brolin,演著在好萊塢處理各種事情的人。總覺得這就是電影業會有共鳴而且喜歡的主題XD
Roger Deakins的構圖還有攝影還是沒有問題,一樣有他的風格XD這部可能是嘗試戲中戲的攝影,看要怎麼拍。
這部怎麼有《O Brother, Where Art Thou?》的感覺,是因為同導演又有George Clooney的關係嗎。
Ralph Fiennes能演喜劇耶XD另外歌舞戲那幕感覺就是排練很久哈哈。
整體有讓人捧腹的地方,但是又有點悶其實看不太下去,但這就是好萊塢的日子,現在是,以後也是。

◎4/5 科洛弗10號地窖 10 Cloverfield Lane 評分:7/10
雖然影評說Mary Elizabeth Winstead發揮了她的演技,但是我覺得John Goodman還是技高一籌啊!
John Goodman一下能演好人一下又能變壞人到底是為什麼XDD
演戲底子也太好,我覺得有到Kathy Bates戰慄遊戲的等級,希望他未來能有入圍奧斯卡的一天啊。
電影氣氛營造得還不賴,雖然前期鋪梗滿明顯,有些操作滿刻意,但是三個人的小格局能演成這樣已可圈可點。
中後期以及最後結尾那整場都非常精采,是部值得一看的電影。

◎4/6 新天堂樂園 Cinema Paradiso 評分:7/10
男主角與放映師的友情故事、男主角的成長過程、天堂戲院的興衰與放映師過世後重回當年小鎮。
故事很完整,很純樸的一部電影,而且配樂竟然是Ennio Morricone!
演員演技有時候搞笑有點刻意,而且看的是三小時的版本實在看得有點累XD
不過看了一部經典佳作也是經驗值的累積,這部確實值得贏得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簡單就能令人感動。

◎4/7 震盪效應 Concussion 評分:6/10
Will Smith有對口音作一番努力。感覺得出來他很敬業,但是就是還是有Will Smith的影子囧。
電影其實還滿平淡的,看完沒有留下什麼深刻的印象,真的只有對Will Smith的口音印象深刻XD
而且劇情看簡介就全部講完了,也沒有像新天堂樂園一樣就算看了簡介看電影也有讓人驚喜的地方,
這部簡介就是整部電影囧,而且主角人物設定不夠討喜,有點過於龜毛又不會讀空氣,表情看著看著會覺得煩躁。
可能是為了要貼近真實吧,就覺得為何主角要假裝禮貌結果殊不知一堆原則,講話還用各種比喻來堆疊論點= =
再來就是劇情略嫌無趣,沒有什麼爆點,就確實照著歷史推進。
或許電影還是要稍微放點震撼彈才會讓人覺得哇真是精采的電影囧,這麼說也覺得我們觀眾還真是挑剔哈哈。

◎4/8 狩獵者:凜冬之戰 The Huntsman: Winter's War 評分:6/10
後來聽到這部是為了給Charlize Theron賺錢,還有履行當時給Jessica Chastain除了腥紅山莊的另一部戲約,
聽到後才覺得可以接受,不然這部實在是可有可無= =沒看也不會覺得可惜。
Emily Blunt還是沒辦法,Charlize Theron還是氣場很強壓過了Emily Blunt;
然後Chris Hemsworth演技也是跟Jessica Chastain差一層,Jessica Chastain至少有一兩幕還滿有演技。
劇情就是可有可無啦,看完覺得沒有看也沒差。果真Charlize Theron還是氣場很強看她就足夠。

◎4/17 女巫 The Witch 評分:7/10
女主角實在是太衰了= =結果都忽略了這部電影的恐怖之處,只覺得女主角超衰講個話做個事都會被曲解= =
結果結局停在這邊意料外的不賴,增添了很多都市傳說的色彩,還滿有後勁的。
雖然步調很慢,但是是值得一看的電影,很有鄉野間流傳的恐怖故事的感覺。

◎4/18 格雷的五十道黑影 Fifty Shades of Black 評分:7/10
哈哈哈,看到格雷五十道陰影的spoof就很有再看一次那部電影的感覺XD
我覺得還不錯啊,還滿多對話都滿有笑點,而且尷尬的笑點也讓人覺得很有趣,而且也致敬了很多別部電影XD
其實Marlon Wayans演技還不錯,是部可以輕鬆看完的電影。

◎4/21 Hush(2016/I) 評分:7/10
殺人魔闖入作家女主角家裡的故事,看似老梗但是女主角是聾啞人士這個人物設定就增添很多好玩之處。
步調滿快,前面其實還滿幽默XD聽不見的女主角很害怕,但我們局外人都看得到聽得見殺人魔的一舉一動XD
還滿喜歡殺人魔的設定,跟《陌路狂殺》一樣,不需要理由也不怕被看見,而女主角就如籠中鳥一般無助。
到了中期變成你追我跑之後就覺得有點無趣…正這樣覺得的時候就有新發展了囧!
後期還滿精采的,有呼應女主角的職業,正面對決也很可圈可點,氣氛做得很足不知誰會贏XD值得一看。

◎4/24 甜心大姐頭 The Boss 評分:7/10
Melissa McCarthy還是很有演技,這部電影就是要看她,而她也沒有令人失望。
值得一提的是Peter Dinklage也很有實力,有幾幕的表情都意料外的細膩XD Kristen Bell的臉好像怪怪的?
雖然劇情進行還滿爛的,不過大概可以知道它背後隱藏的溫馨主軸啦,中文片名取得還不錯。
前中期應該算是溫馨家庭劇,後期才是真正的喜劇。其實看完覺得還不賴,不會後悔看了這部。

◎4/28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評分:6/10
覺得片長有點太長了,而且故事架構有點太大,看到中期會有點失焦,如果能精簡半小時左右覺得會更好。
之前知道這部會有蜘蛛人,結果沒想到還有蟻人啊!看到的時候覺得很親切XD?去年才看過蟻人的。
後期劇情還滿驚人的,Robert Downey Jr.非常有演技!幾乎都要讓我回給這部7分了,
不過回歸理智之後還是覺得其實這部還好而已,角色大雜燴但是又好像沒有說得很深刻,
而且說穿了,雖然是英雄內戰,但是當然內心知道哪可能真的內戰,當然最後遲早都會言歸於好,
就忽然覺得其實沒看這部也沒差,角色在戰鬥的時候也覺得不會是真心的,可能只是打打樣子讓觀眾過癮?
雖然還是買票看了這部電影,又貢獻了票房XD但是說實在的這部普普而已,
幾句話就能把這部的主軸說完,其實如果沒有真正看過這部電影也沒關係的感覺。

◎4/30 惡棍英雄:死侍 Deadpool 評分:6/10
所以這部也是marvel的,說不定之後又會在復仇者聯盟裡參一腳XD?這部也跟X戰警有關聯。
Ryan Reynolds依舊不讓我入戲,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的臉對比他的身體又聽到他的聲音就會讓我一秒出戲囧,幸好之後就不用看他的臉了(咦XD)
裡面有些點是滿有趣的啦,例如跟觀眾講話就有喜劇感,也有像熊麻吉那樣的拿電影、名人或生活來說笑一番。
看完覺得還可以啦,但是也是覺得沒有留下什麼特別深刻的印象,無聊想打發時間可以看。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12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決定是:『Hush(2016/I)』。 想了一想這部是這個月會想推薦的,那就決定是這部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